close

說實在的

我哭了很久很誇張很累...

有種失戀的感覺...

真的不懂

我所愛的

為什麼...

總是遭遇到不好的事...

從很多事件都讓我感到無助不安與害怕

真的..

真的越深越痛

這個部落格就大家所知也只開了幾天

然而

如今呢?

在坐火車來台北的路上

看了一部電影

片名是 幸福的魔法繪本

片中有一段說到

"止住眼淚的方法 就是   只要你痛快哭 哭夠了自然就停了~"

我很沒用的在火車上就這麼哭了起來...

一直等著

哪天可以千眼看到六人的演唱會(飯上NEWS是在高中 沒能看到台控)

哪天可以看到六人的節目

哪天可以看到六人像嵐一樣有自己的電影

哪天可以看到他們像關八一樣上嵐的節目(說實在看完那集後我就一直在想...如果是NEWS的話...如果...)

哪天...哪天...

已經沒有那天了...

因為高中的超級好麻吉兼室友...我愛上了他們

很愛很愛...

而且他們也讓我們的友情多了層不同的意義~

儘管現在大家上不同的大學各分東西(甚至分佈了北中南)

依然不變

而這...

都是為了...愛

我..

真的

很痛

傷的

很深

請讓我...

在釋懷前

保有一絲

悲傷的權利...

NEWS

最高!!!!!!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:LOVE★Joan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